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领导莅临南宁地铁项目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15 09:1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钟慧敏

7月13日下午,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世俊等领导一行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6工区良庆大桥南站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交投南宁地铁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进友、副指挥长赵庚亮、项目部领导班子等主要成员陪同检查。

项目部向中铁交投集团公司领导简要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工程进度,详细介绍了截至目前所完成的工程量,重点介绍了关键工序的施工方法和验收标准。听取相关汇报后,各领导对我单位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以及专业化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赞扬,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对策措施,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项目部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缺补漏,补强短板,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检查中,谭世俊总经理强调:一是要安全生产,杜绝事故隐患。项目各层级管理人员应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措施,强化对现场安全质量的管理,确保规范施工,工程优质;二是要严抓质量,打造品质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作为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着一流的建设水平,在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的建设中一定要抓好质量,按照安全质量标准工作,提高专业化水平,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一流精品工程。

最后,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表示,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意见,切实落实好中铁交通投资集团领导的工作要求,保障后续施工平稳进行,保质保量,圆满顺利地完成南宁地铁4号线的工程建设。(朱新钊、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