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展作为 我们在行动

2019-07-14 21:1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9年暑运已拉开帷幕,自7月1日-8月31日止,为期62天的暑运中,福州八组全体员工以“五保,四控,两提高”为工作目标,牢固树立铁路安全运输工作重要性,积极投身暑运主战常

福州车队组织各班组落实各项安全卡控项点,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执行作业标准,提高客运服务质量,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运期间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暑运客流高峰期,孩子们多的时候,她们总是不停的不间断的巡视车厢,发现不安全隐患及时制止,嘴里不停的对小朋友们宣传着安全注意事项,不要手扶边凳,不要攀爬扶梯,不要自己到电茶炉打水,不要到车门通过台处玩耍,以防夹伤,并和小朋友们以做游戏的方式来告诉她们列车上的危险地方,是坚决不能碰的,得到家长和周围旅客的一致好评。

她们把服务旅客、照顾旅客,安全、舒适的旅客送达目的地当做最大的心愿,并不懈努力、坚持完成,这些看似简单平凡的事要想做好并且一直保持下去实属不易。

为旅客拥有良好的乘车环境,乘务员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忽略每一处细小缝隙,顶棚、板壁、地面、三间一台、一个都不能少,垃圾、积垢、水锈等一处都不放过。

在平时的乘务工作中她们坚持用勤劳做到车容卫生我最棒、用忠诚的微笑赢得旅客满意度最高。服务始终不会改变,作为班组的一员的她们始终坚持着“让旅客满意”的服务理念,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着。

在暑运的路上,我们努力用汗水和劳动伴您一路前行。

2019年暑运,福州八组全体人员以热情,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掌握良好服务技能,确保暑运安全平稳,“暑运展作为,我们在行动”,福州八组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