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跨依七高速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龙

2019-07-14 20:5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填弟 张磊 熊礼斌  审稿人/万晓明

本站黑龙江勃利讯  7月12日凌晨0:08分,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承建的跨依七高速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拢。

牡佳客专跨依七高速特大桥以(40+64+40)米连续梁跨越依七高速公路,与线路夹角为107°43″。跨越处连续梁桥墩为14号~15号,连续梁跨线形式为(40+64+40)米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结构。施工顺序为标准悬臂节段施工的同时,完成边跨现浇段支架搭设、混凝土浇筑,最后按照先边跨合龙、再中跨合龙的顺序,完成连续梁的主体施工。

为确保连续梁节点工期要求,牡佳客专项目部超前谋划、积极部署,举行了“大干二季度”、“创党员先锋岗 建红旗责任区”等劳动竞赛活动,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同时,制定了周密可行的施工组织计划和安全质量保证措施,在人员、技术、设备等方面全力保障;管理人员、施工人员严格执行技术及安全交底,加强高空临边防护,确保现场的安全生产。全体参建人员经过连续数个昼夜的艰苦奋战,完成了边跨合龙段的张拉压浆、临时固结的凿除及中跨合龙段的模板安装、钢筋绑扎等各项程序,直至最后的混凝土浇筑完成。

跨依七高速特大桥连续梁合龙是全线架梁的咽喉要道,这一重要节点性工程的成功完成标志着牡佳客专铁路施工进入冲刺阶段,为全线铺架奠定坚实基础,为决战决胜牡佳客专夯基提速。(文图/王填弟 张磊 熊礼斌  审稿人/万晓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