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部给外协队伍送清凉

2019-07-13 20:3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李生行

情系民工,夏送清凉。7月11日下午,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部购买了饮料、西瓜、绿豆、猪肉、油等慰问品,由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九分公司经理何贵龙、党总支书记兼项目经理韩明学、副经理王书俊三人亲手发给武汉华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忠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顺泰达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外协队伍所有员工手中,将企业的关怀送到了外协队伍员工心上。

目前,业主对工期要求为江虹路西站-香樟路站8月15日接触网热滑,项目部目前正处于抢工大干阶段,为确保施工生产及人身安全,节点目标如期完成,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决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以鼓舞施工队伍的士气,掀起大干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外协队伍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斗志,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