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站细》集中会审会议

2019-07-13 20: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5-11日,包头运营维管段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站细编制规则》集中培训和《站细》修改技术会审会议。

本次会议以“围绕现场抓规章,实现规章管理准确性”为目标,讨论研究了各车站《站细》自查、《站细编制规则》集中培训、《站细》自查问题库质量以及检查发现各站《站细》存在的问题,重新梳理了各车站《站细》中的基础技术资料、停留车防溜、非正常行车方式作业办法,完成了《站细》235条细则的修订工作,确保了《站细》的严肃性和可操作性。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