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番禺区领导莅临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13 20:1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李永祥

7月13日上午,广州市番禺区区长陈德俊一行来到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调研指导房屋拆迁工作,桥南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志平、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竺维彬、五分部党工委书记万子兵陪同检查。

三工区经理王军平详细向陈区长介绍了广州地铁十八号线陇枕停车场工程房屋拆迁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陈区长对现阶段的房屋拆迁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工区要加强与拆迁住户的沟通和联系,同时要求番禺区土发中心、桥南街道办加大协调力度,确保陇枕停车场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

王军平表示,工区将积极协调各方,强力推进房屋的拆迁工作,为大面积施工创造条件,全力保障广州地铁十八号线陇枕停车场工程施工任务的顺利进行,为工区按时完成各个工期节点铺平道路。(周会学 李永祥)

陈德俊(右二)检查房屋拆迁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