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打造品质铁建读书进行时

2019-07-12 18:0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又到周五了,祝大家周末愉快的同时请分享您的读书积分,谢谢合作”!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办公室在微信群通知到。

从今年五月开始,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开展了“与共和国同行、打造品质铁建系列读书活动”。该项目积极参与,监督大家下载APP、注册并关注中国铁建e家公众号。

项目领导以上率下,上行下效。副书记房士波坚持每天读书并利用饭桌、业余时间分享读书的方法、乐趣。自己每天如何坚持;每天如何阅读;每天如何在群内打卡签到......大家听着、学着、做着。

为了使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项目还出台了监督机制。项目规定每周五在群内截图分享读书积分,回避简单数字化报积分、回避私聊报积分、回避不报积分现象。通过这种截图晒积分方法监督那些读者原地踏步不前进。

项目报积分成为一种制度。在读书活动期间,办公室每周五通过群内分享积分统计上报公司,用制度制约和督促每一个人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如今,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读书,每个人像上瘾一样的翱翔着。

通知下发项目群后,大家迅速在群内分享着自己的读书成果。不在向先前的拖拖拉拉、躲躲藏藏。因为所有人的积分不断在更新;所有人的状态不断在进步;读书的好习惯不断在养成。最初的“要我读”演变成今天的“我要读”。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与共和国同行、打造品质铁建读书”活动“学、比、赶、超”正蔚然成风并持之以恒......(王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