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残障人士乘车困难 警方援手解忧助困

2019-07-12 18:0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振超

2019年7月12日7时30分许,K897次旅客列车即将进入查布嘎火车站,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宋宇宁正在忙着维持乘车旅客秩序。不经意的抬头一瞥,宋宇宁发现检票队伍的尾部有两位坐在轮椅上肢体残疾的旅客,他们满脸焦急,左顾右盼。发现这一情况,宋宇宁立即走上前去询问,原来两位旅客需要乘坐K897次旅客列车前往通辽,但是行动不便,不由着急起来。了解情况后,为确保两位旅客能够及时登车,不耽误行程,宋宇宁立即向派出所同事求助,并为两位行动不便旅客开辟了绿色通道。宋宇宁与同事一道将两位旅客送到乘车站台,并把他们背上列车。两位旅客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周围旅客给予了民警高度赞扬。(管振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