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陈向鸿至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12 12: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7月10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陈向鸿至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楠、工程部副部长陈绍秋随行,一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吴行州、安质部长李进现场陪同。

陈向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崂山科技城站、李家下庄站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听取了关于现场施工管理、现场质量管控、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陈向鸿对施工进展情况和质量管控等情况表示认可,同时强调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管理,要深刻汲劝5.27”安全事故教训,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要牢牢把握“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这个前提,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强化一线作业人员先保命后干活的安全意识,对隐患采劝零容忍、抓落实”的方式,确保现场安全形势整体可控。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刘泽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