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认真开展外部环境整治工作

2019-07-12 12: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郑州供电段:尚歌

自6月下句以来,郑州供电段针对高铁沿线环境安全隐 患,在全段范围内开展路外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该段细致排查隐患。结合路外安全事故教训,根据日常 检查暴露出的路外安全隐患及突出问题,组织开展排查整 治,重点对铁路沿线安保区内及临近铁路安保区外是否存在 塑料棚、彩钢板房、广告牌、防尘网、声屏障、电缆槽盖板、 树木、垃圾堆放场所、施工建设处所防尘网、遮盖物、遮阳 网等场所及物品进行全面排查。 

该段强化责任包保。制定包保方案,对关键车间(站 所)较容易发生路外安全问题铁路沿线初建的绿色生态廊道 建设的防尘网等重点区段,明确干部责任,加强包保检查, 且发生问题联带考核。

此外,该段加大宣传力度。在铁路沿线村庄、学校、企 业开展集中宣传,发放宣传单、悬挂安全挂图、赠送印有铁 路安全知识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以《铁路法》、《铁路 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为重点,广泛开 展路外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