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贺卡记录下特别的生日

2019-07-12 08:0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张梦源 张静

(吴正琪 张梦源 张静)7月5日12时许,贵阳南车辆段检修车间6名党员接过车间党总支书记陈华森送上的“政治生日”贺卡,并作为领誓人,带领车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贵阳南车辆段检修车间党总支为每名党员建立“政治生日”档案,以班组党支部为单位,每月初为同一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其他党员一并参加,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谈心谈话等活动。

“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我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更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责任,我将会不断对照入党誓词检查自身言行,明确努力方向,激发工作干劲,永葆先进本色。”该车间探伤班工长赵文远发出这样的生日感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