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职工暑运坚守为旅客出行打造凉爽旅途

2019-07-11 22:5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莹 黄杨林

暑运是铁路的大“烤”,客流量的持续攀升,运输压力的剧增,各种行车设备的超负荷运转,安全形势面临诸多考验,为给旅客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凉爽的乘车环境,7月份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南昌车辆段赣州运用车间的职工们不畏艰难,在50多度高温的股道里,抢修设备,处理故障,挥汗如雨。暑期到来之前,车间未雨绸缪,根据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列车空调清洗和保养计划,成立突击小分队应对各种故障。暑运以来,车间对所有入库列车的空调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排除故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空调运转良好,为旅客出行打造安全舒适凉爽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