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铁路河南段接触网静态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2019-07-11 22:5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

7月11日,郑万铁路河南段项目部电力牵引供电分部郏县站-邓州东站接触网专业静态验收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郑万铁路距离开通又迈进了一步。

此次静态验收由洛阳供电段、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配合进行,严格按照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细部设计和工艺质量标准及相关图纸,采取检修列车和梯车相互配合的形式,对接触网静态数据进行统计测量,对拉出值、导高、零部件紧固力矩、绝缘距离、附加线弛度以及施工质量、施工工艺、设备性能等接触网施工进行全面精细的验收检查。

电牵分部根据洛阳供电段提出的验收整改意见,立行立改,并组织专人对整改项目进行跟踪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保障郑万铁路以最佳的状态开通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