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轮渡徐闻北港多措并举战暑运 助力旅客便捷出行

2019-07-11 09: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7月1日零点起暑运的号角响起,繁忙的暑运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为确保让旅客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旅程,铁路轮渡徐闻北港早介入、早准备多措并举战暑运,让司机旅客朋友们从“走得了”“走得好”到 “走出美好体验,”全力便捷旅客出行、铺就安全便捷的过海“桥梁。” 

据预测,今年暑运旅客主力将由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和商务流组成,客流较去年有小幅上扬。铁路北港积极行动,精心组织,细化旅客运输组织方案,加强干部值班盯控,认真做好设备检查维护整治工作,杜绝因设备问题导致航班晚点开行。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候乘船环境,铁路北港优化落实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一是为确保实现暑运让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铁路北港细化方案,落实责任,计划日开行航班14对;二是7月1日零点起铁路北港“预约过海”模式闪亮登场服务南来北往的旅客,进出岛的小汽车司机可根据出行需求任意选择微信购票或到达现场两种方式进行购票。随着“预约过海”模式功能不断完善,司机旅客朋友们可以足不出户、任性地动动手指关注“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点击“购票服务”进入购票页面,根据个人出行需求下预约订单,同时也可在“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查询实时航班动态、海峡停复航通知等服务信息。同时,大客车购票、人脸识别、自助通关检票等多项功能正在加快安装调试;三是组织对导向屏、引导牌进行维护和完善,加强引导提示,加大保洁力度,做到“随脏随扫”,便捷舒适旅客候乘船。针对旅客运输高峰期,港口将及时投入党团先锋队、青年志愿者等服务力量,增开售票窗口,加快售票速度,加大服务旅客力度,落实重点和针对性服务,全力便捷旅客的出行;三是该港以服务为宗旨,待司机为亲人,积极采纳司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拨出资金扩建汽车待渡场以满足车辆过海待渡的需要,改善司机待渡环境。为了更好的服务车辆过海,该港积极落实各种配套服务设备设施,对新建汽车待渡场指向标识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实地进行了模拟运行,确保指向标识指向清晰明了,完善道路设施等工作。

该港采取多种措施优质服务于旅客,从细节入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旅客便捷出行,让南来北往的过海旅客在火热的夏日感觉到丝丝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