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开展“关爱员工健康、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9-07-11 09: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成都讯(张承林)近日,全国各地区持续高温,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各项目部的广大职工和农民工兄弟们毅然坚守在施工工地,兢兢业业完成每天的施工任务。炎炎烈日下,广大职工和农民工兄弟们的健康是公司最大的牵挂,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保障和维护员工安全健康权益,公司组织各项目部开展了“关爱员工健康、夏季送清凉”活动。

各项目部购买了夏桑菊颗粒、霍香正气液、矿泉水、十滴水、风油精、西瓜等“夏送清凉慰问品”分赴职工食堂、中心料库、实体作业队和劳务作业队、施工现场等作业场所以及一线职工、农民工兄弟等人群,让广大职工和农民工兄弟们在酷热的天气下感到了丝丝清凉。公司给员工及农民工兄弟发放防暑降温药品清凉饮品的同时还加强对员工、协作队伍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加强食堂卫生食材管理,通过采取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送安全培训等多种方式,及时为奋战在高温、露天生产第一线的苦、脏、累、险员工和农民工兄弟送去公司的关心和关怀。

细微之处见真情。公司周到体贴的关怀,让广大职工和劳务协作工们感动不已,也从一个小小的方面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注重激发和调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和责任心的管理理念,从而形成“众人拾材火焰高”的良好氛围,推进公司各项目安全、优质、高效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