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黔张常铁路重庆段接触网支柱组立施工顺利完成

2019-07-11 08:5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7月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杆接触网支柱在重庆市黔江区阿蓬江大桥上组立完成,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承建的黔张常铁路重庆代建段施工向7·30主体完工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也为黔张常铁路9月联调联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接触网支柱组立是黔张常铁路重庆代建段站后“四电”专业的一项重要工程,自去年8月31日第一杆在黔江河特大桥成功组立后,该项目正式开工,全体员工争分夺秒抢进度,一鼓作气保工期,该项施工任务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

据介绍,黔张常铁路西起重庆市黔江区,途经湖北省咸丰县、来凤县,湖南省张家界,再经常德市桃源县,到达常德火车站,是连接成渝地区与华中地区并沟通华东、华南的客货运快速通道。计划12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