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芬河站进出口运量增长显著

2019-07-11 08:1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时振刚 曲艺伟

(胡艳波 时振刚 曲艺伟)截至6月30日,绥芬河站进出口运量完成585.9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9.1%,其中进口575.9万吨,同比增长8.7%;出口10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33.5%,创同期进出口运量新高。

绥芬河站是重要的陆路口岸站。今年以来,该站紧紧抓住契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增运上量的工作要求,以国内煤炭上量需求为突破口,加强协调沟通,挖潜提效,上半年日均接俄宽轨重车12.3列,较去年同期增长6.5%。

为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这个站积极向一线职工征求意见建议,重新梳理运输组织流程;紧盯日班计划质量、重车回票、换装进度、空车编组等关键环节,开展接发车指标竞赛活动,出台运输效率责任追究考核办法,对接发车超出规定时间的责任车间、责任岗位进行追责考核。

同时,该站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加强与海关、边检单位的无缝对接,解决出入境联运上的问题,保证通关速度,缩短列车在口岸站的停留时间,有效提高周转率。今年上半年,该站圆满完成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下达的货运增量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