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巩义供电车间组织举办绩效工资考核宣讲会暨“献礼70华诞,百日立功竞赛”活动

2019-07-10 23:0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来法

7月10日,烈火如荼。巩义供电车间党总支组织举办绩效工资宣传讲解会,并利用契机开展“献礼70华诞,百日立功竞赛”我们在行动活动。该车间邀请了巩义轨道车司机参与其中,一同感受和聆听工资改革的最前沿声音,车间党总支书记张来法结合当前我段工资改革的新动向,从变化点为切入口,深入浅出讲解了我们段工资改革的形势和任务,有效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随后,车间组织党员和职工分别签订了活动承诺书和结对子承诺书,并以此为契机,开展了签名活动,大家充分感受现场情形所带来的清风和谐氛围,决心大干一百天,为我段安全稳定整体工作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