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中铁建工集团佛莞城际项目部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10 18:3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时间2019年7月8日下午18:50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项目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29日至2019年7月8日

二、活动内容

(一)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时间2019年6月29日上午9:30)

1、组织党员到广州农讲所进行了参观学习,重温了昔日革命老前辈们为革命事业奔走的画面,接受了廉洁教育,并观看了《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国热情。

(二) 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2019年7月1日晚上20:00)

1、在项目部大会议室由支部书记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主要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党史回顾和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2、主题教育结束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三) 上一堂专题党课(时间2019年7月1日晚上21:00)

在项目部大会议室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主要讲解了“党建18问答必备知识”,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 按照“组织•纪律•品质”建设年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项目部目前生产经营形式,在官桥站现场开展了职工大会,进行形势任务教育,交流谈心和研讨活动。(时间2019年7月8日下午18:50)

通过形势宣贯和沟通研讨分析,大家都清醒的认识到项目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面临的产值任务较重,接下来的施工难点较多,但都表示将投入最大的激情,积极沟通配合,排除万难,竭力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完成好项目的建设。

项目党支部充分认识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方案及早谋划安排,切实抓好组织实施,坚持贴近一线、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丰富活动内容、突出教育意义,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确保“七一”系列活动取得了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