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幸福家园建设吹响冲锋号

2019-07-10 14:1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力

2019年是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中铁新城项目的收官之年,全年决战的号角已然吹响,面对艰巨的任务,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拼搏,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大干热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中铁新城是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重点工程、竣工后能满足企业八百四十户入注解决近两千多人的安居问题、是公司的民生工程。

在项目一年多的建设中,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进行现场指导,要求项目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团结一心,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施工生产进度,确保实现年底交房目标,全力做好此项民生工程。

根据实际情况,项目部制定了决战四大目标:一是1#、2#、3#、5#、6#、7#、8#住宅楼8月20日完成二次结构施工;10月31日完成主体结构、安装工程、装饰装修等全部施工任务,达到交房条件;二是9#、10#、11#住宅楼7月25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9月20日完成二次结构施工;12月31日完成主体结构、安装工程、装饰装修等全部施工任务,达到交房条件;三是地下车库9月10日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四是室外工程10月31日完成车行道路、石材铺装等硬质景观施工,满足1#、2#、3#、5#、6#、7#、8#住宅楼交房需要;11月31日完成室外小品及配套设施施工;12月31日完成绿化、水域部分施工,实现住宅楼全部交房的任务目标。

四大目标已经确定,全体干部职工摩拳擦掌,干劲倍增,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对剩余工程量逐一清理,细化类别,合理分配,对于每个管区落实责任,力争各作业面人员充足、机械到位,材料供应及时,务必保证五大工期按时完成;严格把控现场质量关,打造特色、亮点,要把施工质量达到“免检”条件形成常态化,为职工打造“放心房”;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工作,做好现场人员安全交底工作,保证施工作业的顺利进行;党建领航促生产,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营造“比、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抢晴天、战雨天,打破常规,加班加点,连续奋战,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掀起大干高潮。

截至目前,中铁新城项目1#、2#、3#、5#、7#、8#住宅楼已全部封顶,二层结构施工进行至10层,其中8#楼住宅楼二次结构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楼地面地暖管道安装、外立面装修等施工任务;9#、10#、11#住宅楼正在进行27层主体结构施工,二次结构施工进行至8层;小区道路硬化完成10%,车库顶板覆土完成19.5%,南侧围墙基础完成20%,地下车库负一层主体结构已完成至70%,负二层主体结构已施工完成,东大门、南大门主体结构已完成施工。

决胜在即,重任在肩,决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中铁新城项目部将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上去,尽情挥洒劳动者的激情与汗水,全力以赴实现年底交房目标。(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