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公司工会主席成玉良送清凉慰问额济纳段

2019-07-10 14:0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635716508

近期,呼和公司工会主席成玉良到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对天草、鞍子山、黑鹰山、马鬃山车间及额济纳段治沙办的400余名员工进行了送清凉慰问,送去了猪肉、大米、食用油、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

成玉良对烈日下坚守的员工表示肯定和赞扬,悉心询问了解了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员工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要求员工要以安全生产为核心确保人身安全、行车安全完成好各项生产任务。慰问额济纳段治沙办期间,成玉良参与治沙队伍进行了清沙作业,鼓舞了治沙队伍的士气。

通过此次慰问,使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了呼和公司工会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幸福指数,鼓舞广大员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呼和公司安全生产稳定有序提供服务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