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干部下基层开展大讨论

2019-07-09 19:0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围绕“安全形势是不是真稳”“安全管理是不是真严”“干部作风是不是真实”“主要精力是不是聚焦到安全上”四个重点,连日来,凯里工务段130余名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沉入管辖的11个车间、78个生产一线班组开展“防骄破满,从严管理大讨论”,旨在使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从而激发全段干部职工服务安全生产的热情。

该段此次活动从段、车间、班组三个层面抓起,利用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支部党员大会、班组月度安全分析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澄清认识误区。期间,他们重点围绕“三真一聚焦”,查摆安全意识是否牢固、安全的“三个凡是”是否落实、是否存在好人主义、从严管理的氛围是否浓厚等方面问题,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130余名包保、对点服务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全生产月”活动等重点工作,将“防骄破满、从严管理大讨论”与“七一”专题党课、安全公开课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通过开展深入剖析和讨论,推动干部职工坚决落实从严管理,全面推动实现山区铁路安全持续稳定。

与此同时,该段还将“防骄破满、从严管理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各党总支、支部的季度验收考核和干部履职综合考核管理,确保全段干部职工在防洪、施工及暑运等工作中的表率作用,为全力以赴打赢防洪攻坚战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