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格尔木铁路公安处深入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

2019-07-09 18:4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格尔木铁路公安处

7月9日,公安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主题,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

行动中,格尔木铁路公安处强化线路治安管控,深入铁路及周边施工工地进行隐患排查,同时增加警力,增强对候车室、售票厅等地的巡逻,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临近暑假,针对中小学生假期安全问题,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结合此次专项行动,组织民警前往辖区的学校,开展铁路安全知识讲解等宣传,通过案例解说、宣传品发放等多种形式,增强辖区内中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确保暑期青藏线安全畅通。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在厂矿企业、铁路内部单位、列车等地采取集中宣讲、发放调查问卷等方法,向广大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收集涉黑涉恶线索,有效震慑犯罪,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一事不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