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凉亭又可以纳凉了

2019-07-09 10:0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这下凉亭里下棋安全了17月3日,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9标职工老林和同事小王在办公楼前的凉亭里下着象棋,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这段时间,凉亭里的棋桌成了危险源,经过几年的风吹日晒,棋桌粘合胶开裂,桌面和桌腿分离,随时准备掉下,大理石台面从中间裂开一道缝,显然是快断了。项目部职工都互相提醒少去凉亭棋桌跟前,不用说在上面下棋,就是刮一股风,桌盘都要摇摇晃晃。如果坐在跟前的话,大理石棋盘砸在脚面上,后果不堪设想。

发现这个情况,项目部老林赶紧跟办公室反映情况,并要求打印温馨提示标语,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避免被大理石砸伤。

项目部处于黄土坡上,枯燥的工地生活全凭项目部乒乓球、羽毛球、篮球、下棋这些设施来调剂业余生活,轻松而又简单的生活才展示出了企业的品质文化。

“项目部还是注重生活质量,办公室发现棋桌坏了的第二天就有专人来维修了。换了一张桌面更安全稳固”下棋的时候老林和棋友说。无味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似乎都在凉亭里释放。棋桌也因此凝聚了职工对生活的激情。(刘建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