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肩并肩”党内品牌主题活动升级

2019-07-09 07:5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赵立彬 蒋伟

(胡艳波 赵立彬 蒋伟)“能直接和车辆打交道,这是咱女职工的最大骄傲。给外国车辆体检,为伟大祖国把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7月2日,大庆车务段让湖路站3楼会议室内传来全国“最美职工”陈佳铿锵有力的声音。

齐齐哈尔车辆段让湖路运用车间党总支与大庆车务段让湖路站运转车间党总支自2016年6月30日起,以站区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为平台,推出“肩并肩”保安全党内优质品牌。他们通过互帮互助互学互控、一起过政治生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座谈分享等形式充分发挥党组织抓安全保落实的屏障作用。结合建党98周年,他们以举办全国“最美职工”陈佳事迹报告会的形式,为这两个党总支的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听了陈佳的事迹报告我感受颇深。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坚守口岸、精检细交、为国把关、不辱使命的金花精神。今后,我要以陈佳为榜样,认真践行她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大庆车务段让湖路站运转车间党员李长武说。报告会结束后,陈佳与到会的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中当先锋、打头阵。

“我们以季度为周期开展集中党课教育,通过技术骨干讲解,互帮互助互学互控,找准隐患,共同组织开展党内品牌共建,不断加强站区沟通联系、共谋发展,树立‘站区大安全’的价值理念。”齐齐哈尔车辆段让湖路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左孟非这样讲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