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甘石油五星坪居住小区二标段项目部举行入场安全培训

2019-07-08 23:1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7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甘石油五星坪居住小区二标段项目部按照公司项目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组织上场人员进行了入场安全培训,旨在强化安全基础管理,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务实提高相关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及现场安全管控技能,为即将展开的施工生产做好安全管理铺垫。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甘肃省石油总公司五星坪居住小区二标段项目包括4#、5#楼及2#地下停车库,总建筑面积42867.7平方米。其中,4#楼为一类高层住宅楼,地下二层(含管道夹层),地上27层,建筑高度80米;5#楼为一类高层住宅楼,地下二层,地上23层,建筑高度68.2米;地下车库为中型车库,可停车238位,建筑面积7382.85平方米。项目部设立在宝兰客专附近,地理环境比较差,交通不便,施工工期较为紧张,给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

为了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作者的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安质部组织上场人员在施工现场举行了“项目部首次安全教育培训”,本次培训是项目部岗前安全教育指导,也是项目部对劳务工作者的人文关怀。

培训内容从进入现场前各种规章制度到进入施工现场后各种安全要求着手,改变了以往填鸭式集中授课为主的教育模式,结合施工现场作业环境,重点对如何防御高处坠落、物体打击、触电等事故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施工作业中出现的安全帽佩戴不规范等习惯性错误行为加以纠正,最终达到入场安全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大大增强了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作者的“安全”免疫力,为和谐的工作氛围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让所有入场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安全知识水平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为甘石油二标段项目部后续安全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0708.公司甘石油五星坪居住小区二标段项目部举行入场安全培训 拷贝.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