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知识竞赛促职工思想提素

2019-07-08 11: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炜

7月4日,安康机务段党委组织安康运用车间党总支、安康南运用车间党总支、阳安运用党总支联合举办“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政治理论知识竞赛暨“学理论、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一次把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该段安康运用车间西康第一党支部挂职副书记刘国峰交流分享了党课---《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

“近期增运补欠工作要求,我们在超劳后服从调度指挥,在思想上要有什么?四个字”“大局意识”。运用片区各班组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团员代表、群众代表组成6支代表队开展政治理论知识竞赛。

通过“守初心”---必答题、“展作为”---抢答题、“创辉煌”---风险题、“勇向前”---你比我猜四个环节的比拼,展示了他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和认识,也检验了各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以来的效果。

段党委王锐书记对活动的内容、效果、意义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对共产党的认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对党员作用的发挥、对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并要求各支部大力发挥组织作用,丰富党员及职工群众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形式,持续引领每一位共产党员铭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使命,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