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开展“项目一张表”“1234项目管理法”专项检查

2019-07-08 11:5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魁  徐杨康

厦门讯 为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以及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执行情况,7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总工程师朱万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厦门2号线供电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会议上,城铁分公司厦门2号线供电项目经理程魁汇报了“项目一张表”及“1234项目管理法”的开展情况及项目总体施工生产安排。城铁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各部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查。

总结会上,城铁分公司总工程师是朱万富对供电项目部“项目一张表”及“1234项目管理法”的开展情况予肯定。并针对质量和成本管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安全生产专项经费投入要落实到位;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和质量责任,做到事事有人管;三是进一步加强验工进度及现场收发料管理;四是加强内页资料的整理,要细致,做到有开展有依据;五是要以现场保市场,立足厦门,辐射周边,争取在项目管理上有新的亮点。

最后,项目经理程魁代表项目部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吸取教育,总结经验,寻找不足,迎难而上,快速推进施工生产管理,严守“红线”管理,将厦门地铁2号线供电项目建设成为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为城铁分公司在区域化经营方面再立新功。(程魁  徐杨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