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道318项目部彰显央企责任开展藏区爱心捐款活动

2019-07-07 23: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杨建伟  冯立勇

西藏芒康讯: 7月5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国道318项目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为患有脑溢血的志洛次仁同志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项目全体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志洛次仁同志是拉乌村委会主任,为自治区级“四讲四爱”宣讲员,长期战斗在基层党政工作一线,因突发脑溢血病倒家中,给家里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接到消息后,项目部第一时间在职工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深入到每一个职工心中,动员项目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捐款活动中,项目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积极参加到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中来,项目经理张元坤指出:国道318项目参与者是爱的实践者,也是爱的传递者,这不仅体现在为当地修路造福上,更体现在人文关怀上;希望这一份关怀,能够鼓励志洛次仁同志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央企旗下项目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体现了项目部“群策群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的管理理念,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扶贫帮困,进一步发扬国道318项目部传播爱心的优良传统。

(图文:杨建伟  冯立勇)

国道318项目部爱心捐款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