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歉信

2019-07-07 22:3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名插队的旅客

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七日十九点十九分之后在西安火车站一号互联网自动取票机取票的旅客:

     您好。

     我是在那一刻因为自己疏忽大意、没有时间观念导致在常规情况下不能赶上自己的火车的一名普通乘客。

     二零一九年七月七日晚十九点十九分,我估算了时间而在心里得出我已经迟到、时间对我来说已经不足够的结论后,我穿过长长的互联网取票队伍跑到一号互联网自动取票窗口前,询问正要取票的旅客能否让我先龋第一名乘客说,他也即将延误,所以他立刻取了票。我又问第二名旅客,他是位和我同龄的大学生,他本来想拒绝我(他也确实可以且应该这么做)的请求。但或许我的焦急很明显,出于同情,他让我先取了票。由于时间紧急,也由于没有脸面对,我没有询问是否能留下他的联系方式以表歉意和谢意。也由于时间紧急和没有脸面对,我也没有向互联网取票机一号窗口排队的所有旅客说声“对不起”和“谢谢”。无论大家是否情愿,都没有人阻止我,我对大家的包容表示感谢;无论大家是否知情,我都通过不合理的方式,破坏了规则,占用了大家半分钟的时间,我对我的自私行为向大家表示歉意;无论我是否因为一时情急不得已而为之,我都已经做了有损大家利益的事,此刻我很愧疚,对不起。

     反省过后,我会改正。最后向十九点十九分及以后在西安火车站互联网自动取票一号窗口排队取票的所有旅客诚挚地说一声:对不起,谢谢您。

     此致

敬礼 

二零一九年七月七日

                                             一名插队的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