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热情斗志,让“学习强国”成为增强力量的源泉

2019-07-07 18:3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高书记,你看我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分都这么多了1“小申,可以啊,你不声不响,没想到这么厉害。” 6月30日,在大连工务段熊岳城线路车间维修一工区的收工会前,维修一工区线路班长申克佳和车间党支部书记高杰谈论起了党建知识学习情况。(人民铁道报7月5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愧是治愈“庸懒散浮拖”的一剂良药,转作风就要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高开高走。从刚开始对学习强国平台的陌生、好奇,到现在已经成为业余生活的习惯,学习强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党员同志的学习方式,甚至可以说改变了党员的生活方式,通过学习强国,党员们可以知晓国家领导人的最新动态、国内国际的最新形式,也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共产党人为这个国家、民族所做出的的无私奉献,坚定了全体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是掌握时代主动的关键。学习的途径更加广阔,未来就会更加精彩。对党员如此,对群众亦是如此。党员通过平台学习的时间还不算长,状态却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学习没有止境。高质量的学习,不仅让党员们的思想跟上时代前行的步伐,让他们了解世情、国情、党情,同时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活跃了他们的思维,让他们的状态随之更年轻,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不论年龄、职位,大家都能发现更好的自己,获得更好的人生。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习近平同志有很多治国理政的点睛之作,都是从历代治国理政经验之谈中眉头一皱,计上心来的“锦囊妙计”。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们不得不承认,“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就是践行党的宗旨的最佳“训练潮,如获至宝是对“学习强国”学习效果的最大感受!

     全国党员只有在进一步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热情斗志,让学习成为培养本领的途径,成为增强力量的源泉!(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