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职工自觉为贫困地区捐款献爱心

2019-07-06 21: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为帮助贫困地区人民实现致富奔小康目标,7月6日早上,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职工,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自觉为贫困地区群众捐款献爱心,短短二十多分钟时间,捐款就达1700多元。

项目部党支部针对此次定点扶贫捐款高度重视,通过QQ群、微信群,对广大职工进行宣传动员,号召全体职工少吸一包烟,少吃一包零食,奉献一份爱心,温暖困难群众。职工们在看到党支部号召捐款的信息后,自觉走到捐款箱前,或以现金形式,或以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形式,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项目部领导积极带头,职工们紧随其后,你一百,他五十,争先恐后,彰显了项目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精准扶贫,使全国人民共同走上致富奔小康之路,是党和国家“十三五”期间的重大任务,也是基层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有着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丽香铁路项目部党支部在带领全体职工建设好丽香铁路的同时,始终发挥着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把精准扶贫放在重要位置,为贫困地区人民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奉献出他们的一片爱心。(孙臣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