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家发改委领导到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万顷沙站现场调研

2019-07-06 21:0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陈晓艺 边俊迪

7月4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副司长郑剑一行8人,在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大湾区办专职副主任许宏华、广州市发展改革委粤港澳大湾区办公室副主任章旺平、广州市南沙区管委会副主任吴超、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霖、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哲峰、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李华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万顷沙站现场调研。

万顷沙站(南沙枢纽)是广州市南部的一座非常重要的枢纽,规划为深茂铁路、南沙港铁路、相关城际线路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十八号线和十五号线的综合枢纽。

在万顷沙站施工现场,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轨道处处长刘建汇报了粤港澳大湾区铁路枢纽、南沙枢纽以及南沙综合交通等规划情况,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霖汇报了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工程进展情况。调研组领导高度肯定了万顷沙站建设进展,勉励广州地铁十八号线更好更快建设,做出成绩,做好榜样。(孙云达 陈晓艺 边俊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