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AFC安装工程项目在二季度安全质量考核中勇夺第一

2019-07-05 18:4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明凯、林峰

6月27日,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召开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质量履约考评表彰会。会上,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AFC安装工程项目从22家单位中脱颖而出,夺取了此次考核评比的第一名。

成都地铁AFC项目部在二季度施工生产中缜密安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业主下达的所有节点。在进入7月份施工黄金季节后,项目部将继续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合理安排现场施工,坚持“主动作为,积极担当”的原则,扎实抓好项目各项施工,为“8月20日前完成10号线二期所有设备安装”做足准备,力争三季度施工生产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