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丝丝清凉暖人心 点滴关怀鼓干劲

2019-07-05 18:3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剑伟

为做好做实2019年关爱员工慰问活动,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心爱护,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工会精心制定了今夏对各个施工项目的送清凉活动方案。

7月4日傍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朋、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肖劲光一行代表公司工会来到怀柳施工项目进行慰问。当天晚上在项目部与施工管理骨干和年轻的大学生们展开了座谈交流,公司副处级项目经理叶立和,怀柳项目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座谈交流持续到深夜达4个多小时,大家就施工项目管理问题、怀柳营业线安全质量问题、青年员工待遇问题、人才培养问题、转正提干问题、部分老职工要求提前退养等问题积极发表意见看法。王书记与大家共同探讨交流,并结合公司情况一一进行解答,并对大家关心的一些焦点和热点介绍了公司采取的措施办法。为大家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干劲。肯定了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怀柳施工项目管理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坚定信心、不断学习培养,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结合项目管理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发挥职能作用,体现自身价值。

次日一早,王书记、肖部长、叶总在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和项目经理陪同下,来到中心料库了解既有线施工物资到料情况。并代表公司工会对职工展开了“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进怀柳慰问活动。为大家发放了西瓜、矿泉水、清凉饮料等慰问防暑用品,表达公司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的怀柳施工现场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温暖了大伙儿的心。

王书记关心询问了一线员工现场施工、生活情况,营业线安全质量情况,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有什么困难、问题、建议,及时反馈到公司工会组织。并叮嘱大家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不忘爱护身体,尤其是奋斗在一线的员工,经常露天进行各项作业,酷暑难挡,体能消耗很大,一定要调节好生活规律,注意夏季养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怀柳施工项目各个工作岗位上,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玄,齐心协力建好怀柳铁路电气化改造。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公司工会开展的“关爱员工  夏送清凉”进怀柳慰问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关爱、关怀。座谈交流中的点点滴滴鼓舞了同志们的工作干劲,慰问活动的丝丝清凉温暖了所有员工们的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辜负公司的关爱嘱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安全优质完成年度施工投资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