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路项目部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2019-07-05 18: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7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厦门路项目部全体党员在党史教育基地——山东军区军事工作会议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拉开了庆“七一”主题活动序幕。

在教育基地,通过详尽的文献史料和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山东军区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时期的光荣历史。革命先烈们对党的忠诚精神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铁军精神,以实际行动践约入党誓词。

当晚,党工委举行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签名宣誓及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对党建知识的考察,让党员干部既重温了党的基础知识,又认识到国有企业中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

项目书记冷丙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厦门路项目早日通车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