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地铁项目部参加“南宁地铁党旗红,争创示范当先锋”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启动仪式

2019-07-05 12:0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钟慧敏

近日,在南宁地铁5号线02标土建6工区驻地,我单位参加了中铁交通南宁地区党工委主办的“南宁地铁党旗红,创建示范争先锋”暨南宁地铁4、5号线02标工程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启动仪式。

我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同志作为地铁施工优秀单位代表给其他参建单位授旗,并在经验交流发言环节中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向这项活动的全面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我单位要坚决扎实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推动项目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仪式中,南宁地铁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朱新钊同志作为优秀单位代表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紧密围绕项目,立足本职、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既抓好现场施工生产安全,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树立规矩意识,确保项目有效推进,为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工程而努力奋斗,力争为南宁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树誉南宁再创辉煌。(朱新钊、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