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施工生产专题会

2019-07-05 12:0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7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2019年下半年施工生产专题会在黔顺利召开。会议紧密围绕2019年下半年施工生产方面的各项工作有序展开,项目经理刘强、党工委书记谭永胜、副经理谢一鸣、总工焦辉健及各部门负责人,架子队负责人近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刘强主持。

会上,工程部部长张冬冬宣读了《关于下达2019年年度施工生产总体目标的通知》(西南环四电〔2019〕29号文件),回顾了2019年贵阳枢纽项目部上半年的施工工作完成情况,并简要汇报了2019年下半年施工工作的计划与安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物资材料、设计图纸、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概算梳理及验工计价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的计划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各部门明确了2019年下半年的部门工作目标、施工生产计划等内容,对2019年可能存在的施工难点和重点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措施。

随后,项目班子成员就施工进度、剩余工作量、存在的施工作业难题作了相应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包括人员安排、物资排产及到货、重难点工作、文明施工等管理措施。项目经理刘强对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物资管理、验工计价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指、局指以及各兄弟参建单位的沟通交流,确保沟通实效,最大限度的优化施工管理工作,配足人力资源,科学组织,优质、高效完成2019年下半年的施工任务。”

据了解,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会议效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达成共识,即: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贵阳项目部按期完成开通试运营的目标。与会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保证优质、高效完成2019年下半年各项节点目标,为公司树誉贵阳,扎根贵州书写新的美丽篇章。(董志刚)

2019年7月2日,贵阳项目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施工生产专题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