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指尖上学习热情高

2019-07-05 07:4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何乃斌 曲明壮

(韩庆潇 何乃斌 曲明壮)“高书记,你看我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分都这么多了1“小申,可以啊,你不声不响,没想到这么厉害。” 6月30日,在大连工务段熊岳城线路车间维修一工区的收工会前,维修一工区线路班长申克佳和车间党支部书记高杰谈论起了党建知识学习情况。

申克佳嘿嘿一笑,说:“本来以为这党建理论知识会枯燥乏味,没想到,现在在手机上答题,形式新颖,越答越有劲头。对了,书记答了多少分了?”“我跟你比还差点,我得加把劲了1高杰说。

“学习强国”APP上线后,在该段党委的组织下,每一名党员都下载并完成了实名注册。随后,他们还专门组织了培训,以便每一名党员都熟练地掌握和使用各项功能。熊岳城线路车间党员姜旭家说:“利用手机软件进行答题和学习,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而且学习中还能获得积分,这种方式真是太好了。”

党员们运用手机自主学习,每次学习都有所收获,学习效率也大大提高。党员们学习时乐此不疲,越学越有劲头,并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