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站场改造施工拉开序幕

2019-07-04 18:2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6 月 24 日,持续 3 小时的焦柳线大岭站改封锁施工成功 完成,标志着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站场改造施工拉开了序幕。

本次“天窗点”施工任务主要包括进行微机联锁、监测系统软件倒装连挂试验施工:拆除道岔1组(1道中间7号 道岔),拆除调车信号机 3 架(D5、D7、D9),拆除轨道电路3个区段(7DG、5/7WG、5/7WG1),新设 D3G 区段,1号道岔定、反位开向电路修改;配套修改计算机联锁、TDCS系统、集中监测软件等施工。

焦柳项目部高度重视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通过精心筹划,提前召开施工现场会、推进会,进一步优化完善施工方案,制 定安全控制措施和应急预案,合理调剂安排施工劳力,统一 协调指挥,明确任务分工,安全责任定岗定责,制定专项防护方案。施工技术负责人统一组织施工队伍、现场防护人员实地熟悉设备位置、安全交底,为站改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

焦柳线为国铁Ⅰ级,施工任务工期紧,站改技术复杂,人员奇缺,质量要求高、安全压力非常大,为顺利完成大岭 站改封锁施工,焦柳项目部参建员工不畏酷暑,充分发扬中铁电化人“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环环相扣,向纵深推进。(廖海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