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8:2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梅犇

近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圣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遗物、一段段视频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即“红船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于宣誓墙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弘扬“红船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