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艰苦岗位成了香饽饽

2019-07-04 07: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守弘 张聪

(唐守弘 张聪)最近,齐齐哈尔站出了一件让大家感到意外的事儿——客运车间客运员王志慧和外勤保洁员姬德军主动申请到运转车间艰苦岗位工作。

原来,该站用好政策导向指挥棒,通过提高收入、拓展职业上升空间等手段,提升该车间岗位的“钱景”和前景。原来没人爱去的岗位,现在成了香饽饽。

运转车间艰苦岗位的收入水平大幅提高后,绩效奖金的基数较客运、后勤等部门增长了一倍。该站每月还特别为调车组增加2万元竞赛奖励基金,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去年冬运期间,该站在全员范围内发放一次性奖励,运转车间艰苦岗位的奖金是其他岗位的两倍。

“车站推出的一系列政策让我觉得制动员岗位很有发展,我想趁着年轻在这样的岗位上磨炼自己,多学一些实用的业务技能,为车站发展贡献力量。”王志慧道出了自己转岗的初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