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趣味运动会乐趣无穷

2019-07-03 07: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王迪

(胡艳波 王迪)6月26日上午,雨过微凉。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的职工活动中心里热闹非凡,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引得职工笑开了花。

“听我口令,喊一迈左腿,喊二迈右腿。”加格达奇车务段大杨树站货运员王军跟队友商量着。面对150多名来自6个站段的选手和观众,已经58岁的王军仿佛回到了学生年代。

一声哨响,参加“毛毛虫快跑”比赛的选手吃力地驾驭着3条肥硕的“毛毛虫”向前狂奔。王军这组跑在最前面,他右脚的鞋子已经被队友踩掉,每一次前进身体都起伏不平,十分滑稽。“跟老王平时一点儿都不一样,太搞笑了1一位在看台前排就座的女职工笑得满脸通红。最终,王军以摔过终点线险胜对手。

随后,“猪八戒背媳妇”“快乐大脚”“齐心欢乐跳”等项目也陆续登场,选手、观众都被逗得前仰后合。据介绍,趣味运动会自2013年在满洲里站区首次举办以来,共举办了34次,有8400余名职工参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