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七一”建党系列活动

2019-07-02 16:3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 刘敏

为迎接党的“七一”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党支部以“迎七一、谈党建、学党课”为主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言、知识竞赛、党员座谈会、学党课等系列党建活动,切实增强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企意识。

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以激动的心情、庄重的态度,在项目支部王书记的带领下,郑重举起手臂,高声宣读入党誓言,表达了对党无限热爱之情,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念和党的光荣使命,增强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座谈会上,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入党前后的工作背景和学习工作经历,讲述自己接受党的教育和党组织的考验,光荣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难忘故事。

学党课上,支部王书记通过诠释党的历史回顾,党走过的辉煌历程,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

通过“七一”党建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坚定了信念,树立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地铁维保施工建设中,在2019年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