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三工区对接触网状态进行初步检测

2019-07-02 16: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7月1日,艳阳高照、热浪滚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铁路站后“四电”1标项目部三工区对建华镇至麻洞川区间接触网状态进行初步检测,为当前精调工作提供保障。

在接触网不带电的情况下,试验车从建华镇站出发,以每小时约30公里的速度滑行至麻洞川车站,历时1天。重点对管段内吊弦线夹、定位线夹、电连接线夹、中心锚接线夹、分段绝缘器、线岔等安装状态有无碰弓、脱弓或刮弓现象进行初步检测。检测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胡安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蒙华项目部副经理、一公司蒙华项目部经理马创等一行随车指导。

时值施工大干,三工区接触网作业队争分夺秒,抓紧时间完成剩余工作量,积极兑现各项节点工期,为蒙华铁路按期开通运营贡献力量。(高敏)

检测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