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 深情问候情意浓

2019-07-02 16:1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丽君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关爱军人、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自26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积极组织多名工作人员陆续为附近的多名退役军人及时上门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仪式简朴、庄重、热情而又热烈。

牌匾虽孝意义深远,它充分彰显出退役军人的身份,记录着曾经潇洒激扬的青春岁月,更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深切的关怀和温暖。

按照“一送二挂三讲四照五留”的工作要求,洛阳基地工作人员已为103名退役军人上门悬挂光荣牌;因事外出22名退役军人归家后及时上门悬挂;异地安置的6名退役军人近日将派专人前往上门悬挂。让退役军人满意、高兴,突出荣誉感、仪式感。(陈丽君)

洛阳基地工作人员给退役军人奉送光荣牌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