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7-02 16:1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霄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利到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为广大党员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修道致远守匠魂;牢记使命,跨越奋进扬新帆”专题党课。

在授课中,李强利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背景、内容、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及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是在具体要求与目标中,将公司实际情况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相结合,给出了详细的指导安排。

授课完毕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的岗位从现场管理、用工管理以及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七公司党总支书记李东锋在总结中指出,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伟大实践中去。(郝霄)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