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考促学”补足精神之钙

2019-07-02 15: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钊

“中国梦的第一个宏伟目标是?”“就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2019年6月25日,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守初心 当先行 展作为”答题竞赛暨“忆初心”故事会宣讲活动在该车间教育活动室如期举行。

开展这次活动是促进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和党建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 本次答题活动分为“守初心·必答题”、“当先行·抢答题”、“担使命·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比拼,旨在“以考促学”提素质。

“这次活动对自己的冲击很大,以前总是沉不下心来系统的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规章,所以新思想的学习总是很吃力,这次比赛看清楚自己水平的同时更看清楚了与同事之间的差距,落后的差距反倒成为自己前行的动力。”该车间年轻党员贾晓东说道。

本次活动题库同时融入“防汛”题,活动后期,特邀先进党员职工周全胜、李辉涛同志分别讲述自己用银针、用责任守初心的故事。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此次活动在全体深情高唱“我爱你,中国”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