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赛促学彰显党员作为

2019-07-02 15: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士翰

6月25日上午,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守初心 当先行 展作为”党建知识答题竞赛暨“忆初心”故事会在该车间三楼学习室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襄渝第一党支部一队、二队;襄渝第二党支部一队、二队和车间团总支共五支队伍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暨“忆初心”故事会旨在以建党98周年之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提升广大党员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积极性同时,切实增强广大党员职工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法制观念和道德观念。主动学习防汛安全措施,用昂扬的姿态投入到防汛第一线。为更好地落实本次活动,该车间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评委组和赛会小组,评委全部由具备扎实党建理论知识和行车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主管担任。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竞赛角逐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并分别给予相应奖励。

该段党委副书记林永利对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做了点评,对竞赛活动的圆满结束和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表示赞赏,期望参赛选手戒骄戒躁、勤练内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肯定了安康南运用车间的党员形象和理论素养,他强调:学好用好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是责任更是使命!希望大家下足功夫扎实学习,做到知行合一!

“没有想到这次活动会以比赛的形式举行,让我们在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中打破僵硬的读书模式,更有兴趣和动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让我们在找寻初心的同时淬炼党性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青工党员苟梁山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