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十项目部在建设单位“保高质量开通”劳动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9-07-02 10: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 李源)6月27日,汉十公司召开汉十高铁全线铺通暨“保高质量开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汉十项目部再获多项殊荣,被授予“共产党员示范工程”荣誉称号,其中谷城北车站信号联锁工程获得“共产党元先锋工程”称号,党工委书记卢园园获得“共产党员突击队队长”荣誉,1人获得“共产党员示范岗”荣誉,2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

自2018年11月,集团公司开展劳动竞赛以来,汉十项目部积极响应,并结合汉十公司具体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施工进度、成本效益、党建共创”五个方面,精心策划开展了“大干80天,践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攻坚保目标”、“大干120天,智能建造创精品,确保汉十高铁6·30顺利建成”、“决战30天,备战联调联试”3次劳动竞赛活动。在劳动竞赛过程中,项目部面对站前接口及铺轨制约、现场交叉施工、征地阻工等困难,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加强与汉十公司、设计、站前单位配合协作,狠抓物资管理,合理组织人力资源,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严格按照细部设计工艺标准施工,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全员安全培训、因地制宜创建8支党员突击队、深入开展党员“三亮四比五评” 等活动,组织党员围绕技术创新、急难险重、突击攻坚等任务认岗设岗,充分发挥了党员突击队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表率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连续奋战,从严要求抓安全,精心施工保质量,科学安排抢进度,为实现“6.30主体完工”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阶段,项目部将围绕“备战联调联试”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保、效益等各项指标,加大劳动竞赛活动深度、广度和奖罚力度,持续发挥党员干部“亮身份、明岗责、创佳绩、争先锋”的作用,确保完成2019年任务目标和实现2019年8月1日联调联试的计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